4/29/2013

沖繩琉球親子自由行之開車趴趴走Day4-1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魂牽夢引

讓馬汀一直寫不完沖繩趴趴走

是事出有因? 還是天意作弄?
到底是命運的糾纏? 金錢的誘惑? 還是利益的衝突?

是否種下日後一切勾勾纏、剪不斷理還亂的錯綜複雜之沒選字還怪微軟呢?

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謎之音:什麼? 還沒寫完?! 都兩年了...)



 這兩天市區飯店,我們選擇的費用是不含早餐

一大早起來,就先用昨天在Lawson(便利商店)買的鮮奶&麵包先餵飽小孩
兩個大人一心想著要去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找看看便宜又好味海鮮料理


昨天下了幾乎一整天不算小的雨
今天早上還是有點不想停的感覺
所以我家樂樂只好全副武裝上陣

推車上面也裝著推車專用透明雨遮 & 輕便雨衣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要到第一牧志市場來頓超值的早午餐


先走路到旭橋站,用昨天買的Yui Rail兩日券
搭到牧志站下車,再沿著國際通回頭走


這路程不算太遠,會經過三越百貨


再往前的三角窗有一家Starbucks
斜對面就是市場本通的入口
勇敢的走進去


我還滿喜歡這種有蓋子的市場通道
不論晴雨都可以逛街買東西
通道內,看得到的地方,都還滿整齊乾淨
不論是來買菜的當地人,還是來旅遊的觀光客
我想應該都是舒服的


撇開不管兩邊琳瑯滿目的各式商店
先直直給他衝進去,就可以看到"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招牌


走了進去
果然就滿有菜市場的感覺
不過,還是滿有規劃的
簡單的一個指示牌,往左買肉,往右買魚


不過,來這裡的客人,我看都跟我一樣是觀光客
當地人應該不大會來這邊買
因為,我聽到賣魚的小販
操著一口流利帶捲舌音的中文


說什麼來沖繩必吃海蛇湯、夜光貝、蘇眉魚,咱們這兒可都是貨真價實...
有圖有真相之海蛇乾


有圖有真相之夜光貝


有圖有真相之各色魚種


有圖有真相之海葡萄也來嘎一腳


我覺得,精肉區的老闆擺出下面這一招,真的是佛心來的
主要在奉勸觀光客,千萬不要聽426亂開價
否則


















豬頭就是你!!!


餵完...待續。。

(謎之音:拜託~要選字好嗎!!! 是 "未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