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東北角豪大雨特報之福隆沙雕紀行

公告:馬汀有喜,升級馬汀阿爸!!!
普天同慶,舉國歡騰
特別設置"樂樂の點點滴滴"網誌
與諸位好友分享喜悅,請大家有空來逛逛~~
哈哈哈!!當阿爸耶~~~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風和日麗的禮拜六早上
突然想起前幾天新聞報導→福隆沙雕藝術季
那時馬汀就在心裡盤算著
(快當阿爸的人了,沙雕都沒親眼看過,到時後怎麼在小孩面前臭屁...)
就是這樣
馬汀和小劉,手牽手心連心,快樂的往東北角飛奔而去
把特...
到了基隆附近
天公兒開始不高興了...烏雲一朵朵一片片一幢幢的交互輝映....
竟然就....
"打雷囉、下雨囉、打傘收衣服囉~~~~~" (史蒂芬周"齊天大聖東遊記"中唐三藏語錄)
還不是普通的雨
是超級無敵大雷雨....
請看下圖
突來的大雷雨,把正在沙灘玩水、衝浪、打排球的比基尼辣妹們...咳咳...
ㄜ...是穿連身泳裝的阿姨們...全都躲起來了
來不及跑的就像上圖...7~8人躲在一隻遮陽傘下面....

"福隆海邊雨滂沱,路上遊人到處躲,借問沙雕哪兒有,只見沙堆一坨坨"

來囉~~雨中沙雕亮相~~
作品:東北角奇景
作品:上:章魚我最大
下:他,抓的住我
作品:上:Hello Kitty他媽
下:多啦A夢他爹
在大雷雨中的馬汀和小劉,可不想成為導電的避雷針
拍完幾張相片後,迅速的快閃
在打道回府之前
當然要來個福隆名產~~~

"福隆~福隆站到了~請要下車的旅客,準備下車。要買便當的旅客,請把握時間!! "

最好吃的滋味,就是最簡單的便當。
緊緊抓住台灣人50年
給你5顆星~~~

馬汀心之俳句:

豪大雨的福隆沙雕與50年便當
幸福的親子共遊
~馬汀

14 則留言:

小劉 提到...

真是難忘的沙灘行ㄚ~哈哈
大雷雨害的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都不見嚕
馬汀:辣妹勒~~辣妹勒~~>"<

Norman 提到...

看辣妹都沒找我去><
不夠意思啦~~~

馬汀 提到...

一樓的小劉媽咪:你是最辣滴啦 ^^
二樓的郭董:不行啦,你會叫我從台北騎腳踏車去福隆= ="我騎不動啦 XD

Norman 提到...

馬汀拔拔~~
我可以自己騎車到那邊跟你會合啊~~~
哈哈~~~

馬汀 提到...

果然夏天海邊的辣妹吸引力無限耶!!!
郭董,下次我先去墾丁等你~~歐耶~~

Norman 提到...

沒誠意啦~~
墾丁我今年已經騎去過了!!
沒看到什麼賴妹ㄟ!!><

馬汀 提到...

為了辣妹再去一次吧!!!歐耶~~

國ㄟ 提到...

恭喜阿~~即將當老爸了..開心ㄛ^O^

我也要看比基尼辣妹啦~~

我也要看比基尼辣妹啦~~

jade meng 提到...

你真的很有綜藝咖製作人fu~
很悠閒的blog一如往常很認真的~
要當老爹 感覺你又上了一階了
一直在締造自己的record
so good!!

馬汀 提到...

國董:看在你真的很想看的份上...你跟樓上的郭董+老男孩車隊...我們一起在墾丁會合吧!!! GOOOOOOOOOOOD~~XD
孟董:快別這麼說,紀錄是用來打破的...我希望締造的是...一個傳說!!就像烈火戰車的阿華...XD

黑兒 提到...

沙雕....好久沒有拾起我沙雕的工具了..好懷念那段漫頭苦幹不分日夜的沙雕日子~ 感謝啪啪讓我\想起那段光輝歲月~

馬汀 提到...

黑董0.0 你是指...你很久沒在"沙"灘上"叼"根菸了嗎?? 可是你的應是較→沙叼
ha ha ha ha ha ha~~

wayne 提到...

最好是偷PO啦........不通知的歐!!!!
怒~~~~~

馬汀 提到...

0.0
這邊PO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