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9

巴黎從新凱旋門開始

巴黎...
一直想找可以跟她匹配的Fiu來好好的描述一番
一直不知從哪裡寫起
雖然對巴黎人勢力眼的態度很想給他巴下去
但是巴黎就是擁有莫名的吸引力
直到昨天...Wayne董給我ㄧ個Somkey Wisky前輩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看倌自己點去看...不過記得轉台回來ㄋㄋㄋ)
我找回了當初去巴黎的那股興奮感
先從新凱旋門開始吧!!!



在車上遠遠的就看到巨大的新凱旋門
這整區都是現代化的大樓
而且....
有絕大多數的建築是高架起來的
可以算是巨大的空中城市


買尬 = = 我已經在高架平台了....周圍的建築還能這麼高
(我想到魔戒渡河上的兩尊巨大的雕像 = = )

有看到一座拱橋嗎


是新凱旋門這區和另一區的溝通橋樑 0.0


不遠處的幾棟高樓...竟是迷彩的圖案
套句廣告台詞→在這世界變好看之前,我...不能睡
到處都有的裝置藝術


餓了...買個貴松松的三明治充飢→冷的法國硬麵包+生菜番茄+幾片火腿 (我要賽百味!!!!)
不過,現在還真懷念那個味道 = ="

噹噹噹!!!新凱旋門亮相~~~
好大...大到我相機取景窗都快放不下啦 = =

新凱旋門中間的膠囊造型電梯...不過沒上去

從新凱旋門往巴黎市中心方向看,遠遠的可以看到凱旋門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 小凱旋門和羅浮宮 = =" 不知真的假的
說到天氣....
在巴黎的這幾天...只有去凡爾賽宮的那半天有看到太陽

這區以辦公大樓居多
喜歡在出國玩的時候...看著當地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人
發現上班族和觀光客最大的差別...就是心情
雖然當觀光客的心情很好
但大家的時間都是相同的...
時光匆匆....轉眼間就該吃晚餐了
難得來一趟巴黎,晚上就麻煩導遊大哥幫我們訂一餐法式海鮮大餐囉~~

這兩張只是前菜和副餐....但我已經飽到不行
尤其那隻螃蟹
大隻不說,滿滿的都是蟹膏和蟹肉
光吃蟹就已經花了1小時 = ="
還有主菜還沒上耶...
(參加旅行團的缺點→因為時間太趕...主菜還沒拍就喀掉了,所以...主菜沒照片XD)
吃完飯後到集合地點
所有人都已經上遊覽車 = = 差點沒被抓去遊街
導遊大哥神神秘祕的說要帶我們去看個東西
↓↓↓
看過白天的艾菲爾鐵塔
看過夜景的艾菲爾鐵塔
不過...你看過整隻閃閃閃的艾菲爾嗎!!!
下一站→巴黎從香榭大道LV旗艦店開始

歐耶!!
巴黎行總算是開始動工了...
剩下的希望不會拖太久 = = 希望我家樂樂上幼稚園前可以寫完
XD

13 則留言:

寶妹 提到...

馬汀拔拔~
你的歐洲遊記會不會隔太久啦
你是在寫回憶錄ㄇ = =

那個法式海陸大餐
真的另人難忘ㄚ

新凱旋門真的滿有特色
很現代化!

馬汀小鄭 提到...

XD 巴黎的味道到現在都還記得耶
與其說回憶錄...倒不如說是...
"反芻"
CCC

少黑 提到...

對阿 也太久ㄌ吧 我以為我在上歷史課勒~
好羨慕你喔 周遊列國...
我可以叫你格列佛嗎..

少黑 提到...

對阿 也太久ㄌ吧 我以為我在上歷史課勒~
好羨慕你喔 周遊列國...
我可以叫你格列佛嗎..

馬汀 提到...

現在只能把以前去過的地方翻出來回憶了
周遊列國 0.0
我還好啦...美洲和神洲我都沒踏上去過
差遠了
(一次留兩篇是??賺經驗值嗎 = =")

Norman 提到...

看了你的遊記,在想自己什麼時候也可以踏上這些國度??

馬汀 提到...

給你個建議→單車環法之旅!!!
或是單車橫渡歐陸之旅!!!
有環島的經驗,環法應該沒問題!!

國ㄟ 提到...

哈哈~
恭喜你開工了阿^O^
去歐洲真的是"小朋友"秒殺天堂= ="
不過光看這些景色,應該也能夠得到安慰了,
我也希望不要等到阿泰長大了...
還沒能去一次>"<,加油捏..

馬汀阿爸 提到...

感恩啊國董~
我看
老男孩們組一團→用單車征服歐陸
應該會讓老男孩網誌一戰成名
查爾斯拜可通天下知
若要去歐洲玩便宜的時間大約是每年11月到1月
但是要有去哪都下雨的心理準備!!!

http://www.backpackers.com.tw/blog/cjwayne 提到...

沒禮貌,是我激發你動筆的靈感耶!!!
竟然要讓我自己來看~~~~ 淚奔!

照片超多的前輩是我們三專的大學長,很猛.

至於你的PARIS,讚!!!!
完全沒有教堂跟老房子,有創意...

站在過來人的立場,下一集何時出現??
一切都是天意....

馬汀阿爸 提到...

拍謝啊Wayne董
我想說我有po在FB上面...還有設連結...在營休假的你應該馬上就會發現0.0?
沒舊房子是因為...時機未到 ^^"
BTW
下一篇...就這幾天吧...多虧了"莫拉客"...(還有他的兄弟→莫再提、莫再講)
XD

Norman 提到...

單車環法,橫渡歐陸我都很想嘗試!!
希望未來有這個機會囉~~
要不要陪我一起去啊??

馬汀阿爸 提到...

0.0 那我開車幫你載行李..郭董!!
ㄆㄆ